卜日十在拼字

男神天团,没有之一!

春困秋乏夏盹冬眠:

一句话的故事就是度总踹翻了六人的狗粮并继续赶工作……

阿谢太太的贺陈看得好想谈恋爱啊!可是我找不到贺少这样的男朋友也没有度总这样的男朋友……

谭赵凌李庄季这三对凑一块儿也特别喜欢看,想想都觉得脑洞一堆堆,话说回来猫爪太太的《云之上》真的是太好看了!!有了本子之后我就可以再慢慢好好看了哈哈哈(*ˉ︶ˉ*)啊还有前段时间刚看到的蓝子太太的《医院每日故事》,医院三巨头,可怕的男人啊……这得多少女患者要挤进医院来治疗,不过可惜已经有主啦!

真是太喜欢这现代衍生的六人行组了!!明知道自己这能力也要画一次!!!不过事实证明我太高估自己了😓哇我怎么画都觉得不满意哭到爆!!!唉我知道画得哪都有问题但我不知道问题在哪里……第一次画全身觉得自己再也不敢了😭我图也不好画太大所以比较小和粗糙,总之就…觉得不好也不要笑我TT还是希望看到的你可以看得开心!晚安!

评论

热度(1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