卜日十在拼字

你的悍匪老婆番外1

九:

建议先去温习卧底章32-33


  天下太平敖身穿卧底,教年轻斐睡自己,教到一半大叔斐也来了。


  荣斐-代指年轻斐


  你-代指大叔斐。
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  你今天不开心,你们和好以后。


   本来想去领养一个孩子。


  但是孩子这种事情,还是要经过深思熟虑的。


  所以你就打算先养几天熟人的。


  你提议宋婉的三胎,被阿敖言辞拒绝。


  他还记着那对耳环,跟你说让他养情敌的孩子,做梦!


  他提议张崇邦的儿子。


  被你打。


  让你养情敌儿子!?


  做他的春秋大梦!


  后来阿敖借过来阿华的二胎儿子。


  不过一天,就被送回去了。


  一句话,那天你俩忙的。


  谁都不想在上面了。


  成年男人,还是看电影旅游健身打游戏DOI的好。


  然后就牵扯出下一个问题。


  你们感情这么好,唯一有点不和谐的地方,就是上下问题。


  本来你在上,两人都舒服。


  阿sir偶尔想一想,只要不过分你也同意。


  但是你之前失忆,身体有点垮掉。


  医生让你戒烟戒酒戒止痛片,外加禁欲。


  然后他的心思就活泛了,到底是比你年轻。


  啧啧啧。


  你按时下班,拿着车钥匙。


  准备去接邱刚敖,然后一起去复诊。


  你其实不关心肺和脑子,肾不能坏。


  堂哥叹了口气,他已经尝试改口弟媳了。


  然后被邱刚敖贴了张罚单。


  前台又是笑的开心,对你说。


  “荣先生慢走,注意身体。”


  你总觉得她笑的格外真诚。


  等荣斐一走,前台立刻打开小群。


  【你们最近有没有发现,荣先生年轻了不少。】


  扶苏:【发现了,他前端时间,颜值跌的厉害】


  渣宝:【不是我是脑残粉,我反而觉得,那个时候荣先生。啧……怎么说呢】


  Nic柠檬:【LSP想说就说!我想睡他!】


  卜日十在拼字:【+10086!!!!!!!!!!!!!!!!!】


  云朵儿:【他哪里是颜值跌了,分明是直接换了个风格!】


  言北peach:【以前他衣冠楚楚的,站在那里就像是一座山,我ppt都不白屏,心稳的很。】


  杀死蘑菇:【但他前端时间瘦的厉害,我路过,都能闻到他身上的尼古丁味。】


  眠葉:【而且那段他都没有去美黑,白的嘞,要不是邱sir是缉毒警,我都怕荣先生在违法。】


  愿予你听风红尘:【说实话,荣先生的颜值。不管是正盛还是衰败。都有种不同的味道。】


  江一帆:【他前段时间,状态差到那种地步,走在路上都像是发光。】


  顾啊写意:【诶,谁能不爱。】


  ANL:【松垮的衬衫袖扣卷到手肘,小臂上全是尼古丁贴片,喉结都性感的要命。干燥的嘴唇,疲惫的眉眼。】


  YM:【走在路上都是最显眼的那一个。】


  自渡:【你们现在看不到了,荣生现在爱情事业双丰收。】


  who7ops:【西装也好好穿,天天笑的合不拢嘴,我倒是有几分思念他状态不好那几天。】


  【气势凌厉的,我看到他都腿软。】


  二锅头:【抖M。虽然我也怀念。】


  你开车到了警局大门口,你脸皮那么厚,直接告诉他们。


  失忆期间的事情,你一点都不记得。


  在警局里开枪的是谁!?


  反正不是你。


  阿敖说他在开会,你就在车上等着。


  你最近身体是差了不少,不过跟着阿sir天天锻炼,健康饮食。


  不熬夜不抽烟,好歹缓回来些。


  不过还是要定时复查。


  左等右等还不来,你索性停好车去找他。


  慧思看着邱sir静音的手机,不停亮起。


  他却没有注意到,专心的部署行动计划。


  他才真是事业爱情双起飞。


  搞上了靓绝港城的荣先生,当上西九龙总警司。


  还是大楼所有人。


  人生巅峰,不过如此。


  慧思瞟到门口的荣先生,悄悄给他打了个手势。


  他会意的眨了眨眼。


  慧思捂着胸口,有点受不了这样的冲击。


  荣先生的这张脸,是吃了回春丹吗?


  虽然他们邱sir也不差,但总是觉得。


  荣先生那种颜值,一辈子不找对象和自己过。


  也不是多稀奇的事情。


  你等了好大一会儿,总算等到他。


  一见他出门,就迫不及待的迎上去,指着手表指责他。


  “你有没有时间观念啊?”


  “我预约的医生是六点,现在是几点?”


  “你知不知道迟到,是一种很不礼貌的行为。”


  邱刚敖听得不耐烦,从兜里掏出一颗糖塞给荣斐。


  “敖哥,荣先生不舒服吗?”


  阿华头一个关心道。


  “蛀牙,三颗,要去补。”


  邱刚敖言简意赅,看荣斐嘴里的糖要化完,估计又要抱怨。


  连忙拉着他去车库。


  留下阿华问爆珠。


  “蛀牙还给他吃糖?”


  爆珠耸耸肩,“不然呢?你去面对生气的荣先生?”


  你被阿敖牵着去车库,好不容易才化掉那颗糖。


  刚想张口就被他亲过来。


  你就知道这个死衰仔,你按着他还向继续亲。


  就被他推开。


  “医生告诉你,禁欲。你尊不尊医嘱啊?”


  你深吸了一口气,坐上了副驾驶。


  医生看你们一直没到,直接发了一份问卷报告。


  你用手机点开,一一回答。


  【性交频率】


  “喂,他说的是让我禁欲前的频率,还是禁欲后的?”


  阿sir看了你一眼,”应该是你脑子坏掉前的。”


  他停了会儿,又皱着眉问道。


  “啧,这种问题很多吗?”


  你就知道他脸皮薄,这种问题要是医生当面问他。


  他肯定燥的要掏枪。


  反正时间也晚了,干脆让医生把问卷发过来。


  今天不过去了。


  你跟医生打了个招呼,问阿敖今天要不要出去吃饭。


  他选了家你们常去的打边炉。


  等着上菜的时候,你把问卷递给他。


  “赶紧填,我还要发过去。”


  他写的十分快,几乎没有犹豫。


  然后把手机递给你,问你要不要喝点什么。


  你想喝点柠檬茶,他过去加单。


  你拿着手机,刚想发给医生。


  顺便瞅了一眼,当时就生气了。


  一天两到三次,十五分钟。


  放屁!明明都有半小时!


  你气的饭都不想吃了。


  邱刚敖端着两杯柠檬茶,一回来就发现荣斐脸阴沉沉的,坐在座位上不吭声。


  “怎么了?”


  他递给荣斐一杯柠檬茶。


  你忍了忍,还是没忍住。


  乜叫十五分钟,差好多呢。


  你把手机甩给他,邱刚敖莫名其妙的点开。


  “怎么?还有问题?”


  你有点后悔没要个标间,不然就能让他知道。


  到底是十五还是三十。


  邱刚敖划了两下,发现了问题。


  当时就有点想笑。


  “干乜,你觉得多久,我写上去好了。”


  哼,你更生气了。


  “乜叫我觉得,那你觉得……”


  你扬了扬下巴,“你觉得……”


  阿敖咬着吸管笑出声,“我觉得一夜,一天一次,一次一夜。”


  你闷闷的不想说话。


  邱刚敖笑着涮肉,“啧,那你不是最近身体不好嘛,很正常喽。”


  他这话一出,味道就不对了。


  你肺不好而已。


  再说是阿sir不好,你最近调养嘛,他就趁机提要求。


  还很过分,竟然想一三五。


  他技术那么差,做了一三五。


  你二四六都发挥不好。


  但他又不肯承认。


  你明白,男人嘛,莫名的自信。


  总不愿意承认自己技术差的。


  他又夹了块羊肉给你,“今天周三。”


  他意有所指的说道。


  你蔫蔫的不想说话。


  “你技术不好,我不要。”


  阿sir的脸当时就有些黑了,凑近你咬着牙道:“我哪次不好了,是你太金贵,动一动都疼。”


  你敲着筷子,“我都说了,一三五不公平。”


  “男人!”


  “要比就比大小。”


  邱刚敖冷哼一声,“这会儿想起你的人种优势了?”


  你反驳道:“那人种优势就不是我自己的嘛?”


  “比梭哈。”


  邱刚敖面无表情的说道。


  你呸了一声,想起就要骂。


  以为他不会赌博,信心满满的跟他一起玩。


  结果连输了三天。


  白白被睡了三天,才从阿华那里打听出来。


  他在赌场当过荷官。


  跟赌王混过。


  臭卧底!





评论

热度(111)